音樂鈴創意彩繪;機芯為日本製造,毋須煩惱電力續航問題,隨機的音樂和木材選擇,
不論是多種面板彩繪或是輕質土捏塑造型,皆可混搭任選,讓獨一無二的創意更具紀念性。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花蓮七星潭

描繪出花蓮七星潭的美景,伴著音樂鈴一起帶回家。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旋轉木馬

不須上色,優雅的木紋質感,還有配合音樂旋轉木馬,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中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火車快飛

穿過山洞越過森林,火車噗噗的就快到家囉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花蓮紅番鴨

鮮明配色的紅番鴨,只有到花蓮才看的到喔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

黑熊森林音樂會

帥氣的大黑熊手拿著樂器,正和小動物們開著音樂會呢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環島輕旅行

可愛巴士和復古機車,輕旅行現在開始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夏日海灘

將夏日海灘風情繪出,用海洋的藍綠色襯出美好假期!!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環遊世界

世界的驚奇,用雙手翱翔千里,發現各地之美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椰林海灘

映照晚霞的沙灘有小螃蟹散步,海上的帆船也要靠岸了!!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歡樂馬戲團

海獅和大象的精采表演,小朋友們別錯過了喔!!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海底探險趣

充滿冒險刺激的海底探險,小丑魚和潛水艇的奇遇,小朋友也一起來發現海底寶藏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-太魯閣風情

花蓮限定版!!來到花蓮最棒的伴手禮,彩繪極具紀念價值的太魯閣風情~~

C09磁鐵彩繪木器音樂鈴

輕質土嘉年華

360。旋轉無死角,適合親子一同捏造或微旅創作收藏記憶,若是要多加彩繪增添色感都由您自己來決定~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木馬

奔騰的駿馬即便虎虎生風,但柔和的線條也能使其展現溫潤,旋於音樂底座之上,好似舞著歷史之歌,翩翩動人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冒險熱氣球

許一個幸福的願望,讓祝福隨著熱氣球升空吧!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芭蕾舞女伶

小女孩的夢想,美麗的蓬蓬裙,挺直身踮起腳尖,搭配輕柔的樂曲和曼妙的舞姿,宛如置身劇院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月亮精靈

畫故事中的精靈,趁著月色進入你心中的夢,替你抓住天上的流星,實現你的願望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直升機

英勇的救難直升機擁有使命必達的天職,卸任後,請為他換上新裝吧!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帆船

航海,是大男孩的夢想,成風逐浪,拿起畫筆一起遨遊四海吧!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海豚

來花蓮與鯨豚的親密接觸,跟隨翻滾的牠,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吧!!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麋鹿

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...溫馨的12月,耶誕老人的麋鹿,帶著大家的幸福,無論走到哪裡,都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氛圍

B09美檜木完美無缺音樂鈴

特選美檜木製作,圓滿造型多種想像,可以是宇宙星體、各式球類或一顆頭!想讓他帶著什麼樣的故事?由您決定!

B09造型時鐘音樂拉鈴

原木座鐘與音樂鈴的奇遇,擄獲大小朋友的可愛造型,拉鈴底部的鈴鐺也可綁上自己喜歡的造型小物喔!

禮物音樂鈴

方塊造型,「禮」感十足,可做紙鎮或裝飾擺設,另有筆座功能的音樂盒可供選擇彩繪~

台檜造型音樂鈴

特選台檜木製作,簡單造型與音樂鈴的結合,原木擺設欣賞或另行彩繪皆適宜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搖搖木馬

有各式圖形和相框式的木片可彩繪選擇,或是與複合媒材創作作品相組合。多樣搭配、多種趣味,等著您來體驗。

輕巧音樂鈴鑰匙圈

要讓它化身成最喜歡的水果?風趣的麻將子?還是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特寫呢?送禮自用的最佳新選擇,讓創意如影隨行、豐富你的每一天。

C09轉轉輕質土音樂鈴

360°旋轉無死角,基座有方座、圓座、高低可選,純捏塑或是要多加彩繪增添色感都由您自己來決定~

C09發條輕質土音樂鈴

音樂發條就在音樂鈴的正前方,除了海綿寶寶的鼻子,還可以有什麼樣的發揮呢?~等您來挖掘!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HelloKitty

有各式圖形和相框式的木片可彩繪選擇,或是與複合媒材創作作品相組合。多樣搭配、多種趣味,等著您來體驗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音樂鈴-可愛鯨魚

有各式圖形和相框式的木片可彩繪選擇,或是與複合媒材創作作品相組合。多樣搭配、多種趣味,等著您來體驗。

C09復古留聲機音樂鈴

手搖式音樂鈴,大男孩的最愛。精緻懷舊的留聲機可捧在手心把玩欣賞,一起回憶青春歲月的年少輕狂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相框音樂鈴-小鴨鴨

有各式圖形和相框式的木片可彩繪選擇,或是與複合媒材創作作品相組合。多樣搭配、多種趣味,等著您來體驗。

C09轉轉彩繪木器相框音樂鈴-圓圈圈

有各式圖形和相框式的木片可彩繪選擇,或是與複合媒材創作作品相組合。多樣搭配、多種趣味,等著您來體驗。

方盒轉轉音樂鈴

方塊造型,每一面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格,或是讓他變成自己心中的立體景緻~

C09造型木塊轉轉音樂鈴

多媒材彩繪拼貼代表!隨著木塊大小不一,每一個成品都會有不一樣的氣質,適合喜歡木頭創作彩繪的您喔!

方盒音樂鈴

宛若晶瑩豆腐般的塊狀造型,不論是飽和度高的顏料或是剔透的玻璃顏料皆可彩繪~

不規則造型音樂鈴

素面的不平衡造型音樂鈴,立放平放都帶有不同的氣質,靜置也是種藝術的表現。

精緻圓相框音樂鈴

鑲金邊的圓形音樂鈴,上方的蓋子可打開置入相片,透明外盒更可以讓您欣賞機芯運轉時的美感。

復古圓罩音樂鈴

圓罩下的古銅色機械充滿著復古氣息,可以使用輕質土妝點或彩繪上花紋增添不一樣的氣息。